close

♥ 瘦身 ♥ elyze「夏沫擊退肚皮脂肪!」第 2 撃 ~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

 

上星期初次接觸 elyze 的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

完成後非常肚餓, 今次夏沫醒 D, 食件蛋糕仔先~蛋白青檸蛋糕, 又幾好味啊~

 

上星期做了右邊肚腩, 當機頭脫下一刻, 個舊肉彷彿不是我的

點解好似仲大左? 其實係鬆軟左~

 

 

 

 

好戲在後頭, 以為整個療程沒什麼痛楚, 原來之後的三分鐘按摩才是最難受的~

但治療師說這部份的按摩影響很大的啊~效果相差60%

那死都要做啦~死忍~

那三分鐘的按摩多麼的漫長啊~看著治療師雙手在夏沫的肚皮上來回按摩, 感覺好像自己生了個BB後要按肚咁~^^~

閉氣忍了三分鐘後, 肚腩紅卜卜, 那種不適不知道怎麼形容, 熱熱地, 痺痺地,

治療師很好地幫我用熱毛巾熱敷一會, 就好多了~

 

真心想讚一讚治療師 Michelle , 在夏沫忍受痛苦的按摩時, 她不時與我聊天, 分散我的注意力

還不段鼓勵我, 放心, 兩個月後就好靚架啦~佢對 Elyze 既信任,

令我都信心大增, 覺得忍痛都抵~

而且我的感覺真的好像準備要生產的孕婦, 哈哈哈~~~~

 

回家的路上, 肚皮彷來彷去的~有點腫痛, 但不難受, 不點它不會痛

事隔四天之後, 見到肚皮出現瘀痕

治療師說我的循環系統不太好, 好少見人有明顯瘀痕

 

四天之後, 再次做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療程, 今次做左邊

別小看我的肚腩啊, 可是吸滿整個機頭啊~

其實每次療程需時 60 分鐘, 不過有計時,所以好放心自己靜靜休息下~

不知道為什麼, 做了一會突然會好眼訓, 就不其然睡著了


到最後 5 分鐘, 機頭會轉為一吸一放, 舒緩不適

同樣地按摩 3 分鐘及敷熱毛巾, 今次可能已經適應了那種腫痛, 已習慣了不少~

經過按摩後, 其實夏沫整個肚子都是紅紅的

相片比較光可能感覺不到有多紅, 不過回到家已退紅了~

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啊~


下一次就是就 RF Circulation 活化循環療程, 期待我的完美線條~ 

 

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免費試到啊~

Click 入以下連結填妥資料就可以免費試一次RF深層撃脂療程

夏沫都會做呢個療程架~^^~

http://www.elyze.com.hk/edm/201404/EEPRC0414E/Form.aspx?ref=EZTYL0614F

 

大家有時間來投我一票呀~~^^~~

http://www.elyze.com.hk/realityshow/Blogger_reality_show_blogger06.php

 

重溫

♥ 瘦身 ♥ elyze「擊退脂肪!夏沫無懼夏日挑戰」第一撃 ~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

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54899&do=blog&quickforward=1&id=240724

 

"次療程由theZtyle.com提供" 

 

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~^^~
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~
覺得好既朋友, 推薦一下, 支持下~謝謝啊~^^~

歡迎聯絡 Catherine (LoveCath夏沫),
可電郵至
love.cath@yahoo.com.hk

 

分享平台 Blog

arrow
arrow

    LoveCath 夏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