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PG New Endermolift™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 肌膚新體驗

上文提及LPG的ENDERMOLIFT™技術可以自生透明質酸達80%*

透明質酸易於被人體吸收,有強效補濕及使肌膚還原豐盈富彈性之功效

一直深受美容界之廣泛好評

文章重溫可按這裡

LPG®全新法式天然美容技術刺激 ~ 自生透明質酸達80%*

 

 

今次一上來就要先做 BCA Test

 

夏沫手上的是 BCA (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)

可以用來量度骨質、水份、脂肪、肌肉、基礎代謝率等

 

美容師會詳細解釋我的身體狀況~^^~

唔~~又是說我沒肌肉.....知道了~今個月聽了很多次, 我會迫自己做運動架啦~

俾D時間我~嘻嘻~

 

之後美容師帶了我去美容房

 

這裡都很注重空氣質素, 每間房都有除菌機

 

美容師首先用專業卸妝液Pre-treatment Micellar Lotion為我潔面

專業卸妝液可同時潔淨肌膚,補充肌膚水份

之後將我們專屬的兩片微型活瓣交給美容師

 

整個New Endermolift™ 天氣面部提升療程需時大概30分鐘

 
 

療程中是不需塗抹上何產品,此儀器的技術是靠不同頻率脈衝技術以及兩片微型活瓣,

於面上作不同的刺激,原理尤如做運動一樣去活躍細胞,

從而做到提升,緊膚,瘦面,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等

 

看圖片便知道, 這Endermolift™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可用於面部之外,

更可用在眼部位置, 面頰, 額頭, 當然還有頸部

 

而且會因應不同位置配用不同大小的微型活瓣

 
 
 

連咀唇都做得

 

之後再用膠原蛋白面膜Post-treatment Collagen Mask, 深層滲透及滋潤肌膚

讓肌膚平滑豐潤, 明亮淨透, 及撫平皺紋

 

塗上重要的眼霜 ~ 全效護理眼霜Total Eye Care Cream, 可預防眼袋及黑眼圈

再配合活力亮膚精華素 Radiance Energising Serum,

同步解決膚色及膚質問題, 防止色素積聚, 預防皺紋

回家照鏡子~~~~~~

 

整個療程, 實在不痛不癢, 又沒有塗上任何產品令其發揮功效, 30分鐘中只感覺到夾夾下

還以為沒有什麼明顯功效

誰不知回家左照照右照照, 發現腫眼皮竟然平了不少~~ (振驚)

天生的腫眼皮實在令夏沫沒辦法給大家看 ~ 其實我是雙眼皮的 (沮喪)

但 LPG 療程後卻明顯易見了, 好開心啊~

不怪得美容師說很多明星幾乎天天做, 原來不痛不癢卻不知不覺間讓您的透明質酸增加達80%*

 

有興趣試試嗎?? 如果想了解療程使用的機器是什麼, 記得回顧我的文章啊~

上文有介紹過, 今次就沒有太多介紹了~

 

Promised Land Spa

九龍佐敦彌敦道204-206遠東發展大廈5

Tel: 2333 9698

 

謝謝大家來看夏沫的文章啊~^^~ 您們的每一次閱讀都是支持夏沫的原動力啊~ 覺得好既朋友, 推薦一下, 支持下~謝謝啊~^^~

歡迎聯絡 Catherine (LoveCath夏沫), 可電郵至 love.cath@yahoo.com.hk

或 Facebook 找我~ Facebook ~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th.lovecath Fans Page ~ www.facebook.com/lovecathcath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PG New Endermolift™ 全新天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ath 夏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